400-6299-190

数据恢复介质修复塔FH-RHDD_格式化数据擦除_清零数据恢复_硬盘型号参数修改_硬盘镜像克隆

分类:数据恢复类产品 2218 0

 

产品概述

硬件系统采用PCHE总线接口;硬件系统能对所连接的硬盘进行低级格式化数据擦除、清零数据恢复、硬盘型号参数修改、逻辑扇区重置、硬盘磁头关闭、硬盘坏扇区检测、提取硬盘坏扇区数据、把检测到的坏道更新到坏道表(加入G表或P表)、制作硬盘镜像克隆硬盘制作副本。

数据修复参数

    1. 支持逻辑故障数据恢复:如分区丢失,数据被删除,数据丢失,格式化,误GHOST等。
    2. 支持快速磁盘分区分析,发现并虛拟应用分区参数和提取数据。
    3. 支持多种硬盘分区格式: FAT ReiserFS NTFS HFS+ EXT2 EXT3 EXT4UFS1 (2) XFS等。
    4. 支持拷贝速度自动转换: 可以自动转换拷贝模式、UDMA33、UDMA66、UDMA100、UDMA133。
    5. 支持多种拷贝参数设置:如开始LBA, 最大LBA。 拷贝方向。数据块大小,跳过不能读取扇区。

态硬盘取证参数

    1. 支持固态硬:盘SSD型号系列:镁光,INTEL,Seagate,Samsung.OCZ,TOSHIBA等主流品牌。
    2. 可读写固件和修复固件。
    3. 可以解密固态硬盘密码。
    4. 可以虚拟重建翻译器后提取数据。

U盘/SSD芯片级修复参数

    1. 支持U盘、SDCF/XD卡、相机卡的数据恢复,可以脱离U盘主控进行数据虛拟重组。
    2. USB接口,支持BGA封装FLASH芯片,配有LGA/TLGA-52 [14×18],芯片转接适配座。

安卓手机芯片分析器

    1. 支持安卓、Windows Phone及YunOS等等智能机的芯片提取。
    2. 支持符合MMC规范4.3/4.4/4.41/4.5/5.0的3.3V/1.8V的智能机ROM芯片读取。
    3. 支持1bit、4bit、 8bit的芯片读取模式,可最大有效的读取芯片数据。
    4. 支持MMC芯片加密区操作。
    5. 支持指定区段信息提取。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