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299-190

CD/DVD Inspecter光盘恢复工具_光盘数据的专业软件_数据恢复工程师专用设备_司法取证者专用设备_提取光盘信息

分类:数据恢复类产品 1581 0

产品概述

    1. CD/DVD Inspector是一款用来深入分析和提取CD、DVD光盘数据的专业软件。该软件专为数据恢复工程师、司法取证者设计,用来提取光盘上的信息。
    2. 快速扫描光盘上的所有文件。
    3. 无需重新扫描而进行多个检查。
    4. 存储恢复光盘信息。
    5. 显示光盘扇区,利用十六进制或字符搜索整个光盘。
    6. 定位没有显示在文件目录中的隐藏信息。
    7. 对不能读取的光盘进行检验并找出文件类型,类似于介质取证软件。*显示光盘上同一轨道上不同的文件系统。
    8. 可运行并分析CD+G图片数据流。
    9. 示音频光盘上所有CD的文本信息。
    10. 支持所有通用的光盘格式,包括:ISO-9660、UDF、Joliet、Rock Ridge、HFS、HFS+等。
    11. 提供光盘内容分析以及潜在问题报告,包括:使用不相容的问句名字符、缺少标志、区段不匹配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