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299-190

快取通现场电子数据快取设备_在线取证设备_现场取证的必备工具_高速取证设备

分类:现场勘验类产品 2906 0

 

产品概述

快取通在线取证设备,是一款专门针对Windows、MAC和Linux系统进行数据在线获取的一款在线取证工具,依托可只读固态硬盘存储,读写速度快,小巧便携,可以在线提取文件、内存和多种系统敏感信息,并且具有屏幕录像、截屏、副盘授权、报告导出等功能,是现场取证的必备工具。

产品功能

针对越来越多的案件现场都具有各式各样的电子设备,给办案人员现场取证带来了新的挑战。配备一款小巧便携,具备高速读取功能,能手动只读保护数据,井可应对多系统的现场取证设备就在办案过程中显得尤为重要。按照最新取证要求,该设备可录像、截屏、解密、分析并生成报告,一体化操作更给办案人员节省时间,规范了取证流程。

产品特点

    1. 小巧便携:该设备仅有U盘大小,内置固态硬盘,轻便易携带。
    2. 证据保全:该设备设置只读功能,取到证据后可调至只读状态,保证数据安全。
    3. 高速取证:该设备读写速度峰值可达到每秒900M以上,可以高速取证。
    4. 多种系统:常见的Windows. MAC和Linux系统都能做到完美支持。
    5. 硬盘复制:硬盘取证功能和副盘取证功能,可以直接将现场硬盘完整依法取回来。
    6. 功能强大:可录像、截屏、解密、分析并生成报告,一体化操作方便快捷。
    7. 检测项目:信息提取可以分为:系统信息、软件信息、文档信息、即时通讯、上网记录、邮件信息、网络信息、下载记录、 文件分析、账号密码、软件痕迹、内存等12大类90多种信息的提取。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