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299-190

手机取证塔/Android/iOS_智能手机快速分析取证产品_电子数据鉴定_深度恢复及取证分析

分类:移动终端取证产品 4525 0

 

产品概述

猎影手机取证软件是一款针对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进行快速分析取证的鉴定产品。综合手机取证软件支持iOS和Android手机的电子数据鉴定,可智能判断识别手机型号和操作系统,对手机进行深度的恢复及取证分析。综合手机取证软件界面风格简洁、功能针对性强、界面友好,不同的手机应用能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数据的展示。

主要参数

    1. 支持小米、华为、Oppo、Vivo、金立、中兴、酷派、魅族、adb备份等手机备份解析。
    2. 支持单个文件夹的解析,文件夹层级目录发生改变不影响提取结果
    3. 支持安卓手机镜像和手机模拟器的解析,支持DD,E01、VHD、VMDK、VHDX等多种镜像格式。
    4. 支持手机镜像中文件、照片、音频、视频等删除文件的快速恢复。
    5. 支持微信中删除照片、语音、视频的恢复和匹配。
    6. 支持手机直连获取数据解析、连接接过程中可自动下载微信、QQ附件。
    7. 支持VIVO全系列手机最新互传备份的解析(可一键备份微信数据到电脑)
    8. 支持安卓和苹果全系列型号手机的数据分析
    9. 支持微信、QQ、以及上网记录、邮件信箱、网盘信息、出行工具等20多种APP解析
    10. 支持微信分身的解析
    11. 支持微信的精细化解析、包含微信数据恢复增强分析、微信转账记录、微信红包的发送接受详细统计、微信支付首付款分析、微信提现记录分析、银行卡分析,微信附件分类统计等。
    12. 支持QQ的精细化分析,包含QQ删除数据增强分析,QQ附件分类统计。
    13. 支持手机通讯录、短信、通话记录、支付宝、微博、及其他常用APP的解析及数据恢复。
    14. 支持解析结果源文件追溯功能。
    15. 支持用户行为分析。
    16. 支持人物关联分析
    17. 支持地理位置分析
    18. 支持文件16进制解码功能,可以对第三方特殊APP进行手工分析。
    19. 支持手机root镜像制作,最多支持5组手机同时制作镜像。
标签:工商稽查取证微信取证微信数据恢复手机取证系统手机取证软件海关稽查取证照片数据恢复税务稽查取证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