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299-190

SmartMFT_内存取证分析软件_侦察取证解决方案

分类:现场勘验类产品 1832 0

 

产品概述

SmartMFT内存取证分析软件、该软件操作简单,可以短时间内获取内存中的重要信息。而且保存在物理内存中的数据不会因为系统重装或格式化导致数据丢失,因此数月前的聊天记录或上网记录仍有可能保存在内存当中,一款好的内存提取工具可以快速获取内存中的关键信息,为案件侦查提供有更价值的资料。

产品功能

    1. 支持加载分析任何格式的内存镜像文件
    2. 灵活易用的自定义查找功能支持通配符查找,支持多文本类型查找,支持多文件查找
    3. 快捷方便的一键提取功能
    4. 账号密码匹配提取、邮件地址提取、电话号码提取、手机号码提取、银行账号提取,上网记录提取、QQ聊天记录提取、阿里旺旺聊天记录碎片提取、飞信聊天记录碎片提取、MSN聊天记录碎片提取、新浪UC聊天记录碎片提取、Skype聊天记录碎片提取、Foxmail邮件碎片提取、网页邮件碎片提取。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