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299-190

一体式全接口高速多功能只读接口_电子数据现场勘验设备_检验鉴定实验室设备_证据只读设备

分类:现场勘验类产品 2631 0

 

产品概述

    1. WB一体式全接口高速多功能只读接口,是基于当前最新行业技术与标准设计生产,是当今司法取证领域中接口最全的、集成度最高、性能最好的只读接口设备。该产品设计精巧,结构紧凑,功能稳定,性能强大,兼容各类型存储介质,真正实现一台设备支持全接口介质的只读访问,支持的接口包括IDE/SATA/SAS/USB3.0/存储卡/SCSI(可选)。设备外观为5.25寸光驱位,既能够内置到普通计算机中,又能够作为便携式只读接口使用,是电子数据现场勘验和检验鉴定实验室必不可少的证据只读设备。
    2. 该产品基于安全可靠的计算机硬件底层写保护只读技术,有效避免用户对各类电子数据存储介进行加载、复制、读取等访问操作生成过程中,对原始数据产生任何更改的可能性,从而切实保证所取得数字数据合法性、完整性、有效性。

产品功能

    1. 硬盘只读,原生支持IDE/ SATA/SAS/SCSI(可选)等类型硬盘的只读访问。
    2. USB设备只读,支持USB3.0接口存储设备的只读访问,如U盘、移动硬盘。
    3. 存储卡只读,支持CF、SD、MS、MMC、XD、TF等类型存储卡的只读访问。
    4. 支持隐藏分区,支持HPA/DCO隐藏分区的识别和还原。

产品特点

    1. 一体化只读接口,比传统分体式只读接口携带性更强,易用性更好。
    2. 主机端提供USB3.0/SATA接口,理论最大提供36GB/分钟的传输带宽,SAS/SATA和USB3.0只读接口均可以达到15GB/分钟的传输速度。
    3. 提供业界最全的设备只读接口,IDE、SATA、 SAS. USB、存储卡(包括CF/SD/MS/MMC/XD/TF等)、SCSI(可选)等存储介质接口的全程写保护,确保源盘数据不被篡改,保证司法取证有效性。
    4. 支持物理只读和虚拟写模式的切换,可以解决传统只读锁在挂载文件系统有故障的磁盘时主机蓝屏报错的问题,两种模式均杜绝源盘写入操作。
    5. 支持隐藏分区,支持HPA/DCO隐藏分区的识别和还原。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