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299-190

智慧公安_大数据平台

分类:解决方案 436 0

平台通过建设接入互联网数据,同时对重点小区、单位、进出城区卡口等敏感区域安装线下采集设备对数据实时采集,并深度融合公安已建设各类管控资源、政府及社会数据,实现对目标的全面精细刻画,形成“以人的态势感知为核心” 公安大数据平台。

实现境内境外、网上网下、公安社会全域覆盖,数据、业务、能力全面融合,打造“提前预警、快速发现、智能研判、管控处置、溯源打击”于一体,服务公安实战需求的综合实战大数据平台。从而对重点人管控、侦查办案、追逃定位、情报获取等工作形成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同时,平台可以与部、省级系统纵向联通。数据脱敏后,与市各级行业部门横向联动,形成智慧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大脑以公安大数据中心为“核心中脑”,以社会各行业数据为“感知边脑”,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感知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数据,服务智慧城市发展,有力提升公安在政府智慧民生和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和地位。

下一篇:
相关推荐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